吴璧逸

表白小甜饼[顾顺x李懂]幼儿园文笔 没有驾照

第一次写文就送给拽拽的顾顺和傲娇的李懂吧
(*/ω\*)
希望各位喜欢~



        自从红海那次行动之后,顾顺便接替了罗星的职位,与李懂成了死搭档。每次任务他俩的名字必是成对儿出现的。上级也早已将两个人安排在了同一个寝室,毕竟要便于狙击手和观察员培养默契(感情)嘛。
  这天,结束了一天的训练,顾顺半躺在床上,左腿翘在右腿上,一只手垫在脑袋下面,双眼盯着天花板,嘴里嚼着不知道今天的第几条儿口香糖——李懂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看到的就是这幅大爷样儿——真是一如既往的拽。
  顾顺瞟了一眼李懂,扔给他一条口香糖。
  “我..我漱过口了...”李懂一脸不情愿。
  “让你吃你就吃,哪儿那么多废话”
  “你这人怎么....”顾顺又瞟了他一眼,李懂就把话咽了下去——怎么这么霸道!。
  李懂气呼呼的把糖纸剥开,扔到顾顺身上,把口香糖塞到嘴里狠狠的嚼着,顾顺看他一幅咬牙切齿的受气包样儿莫名开心,咧开嘴露出一颗虎牙,把他扔来的糖纸撮起来又扔了回去。眼见李懂真要生气了又连忙起身自己把糖纸捡回来,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嘛,虽然他不介意他咬(*/ω\*),但还时机未到嘛.....
  “快快快,你快躺下,跟着我的节奏嚼,今天不做呼吸训练了”顾顺拍了拍床。
  “搞什么啊...”
  “这是我独创的口香糖配合法,这玩意儿练成了,咱俩绝对所向披靡了~”
  “有病...”嘴上这么说着,李懂还是认命地躺在顾顺身旁,听他嚼口香糖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安静的寝室里就只有节奏整齐的嚼口香糖的声音。
  一时间,李懂觉着寝室里的气氛有些诡异,诡异中又有一点尴尬,尴尬中又有一丝微妙。单人床本就不大,再加上顾顺人高马大,俩个人躺在一起确不宽裕,李懂的余光可以看见顾顺起伏的胸膛,自己的手臂贴着顾顺的手臂,内心冒出几分异样的思绪,确是一种说不上来的体会,让自己烦躁却不难过,继续配合着顾顺犯二逼。
  顾顺自认为和身旁迟钝的傻子不一样,他很清楚他对李懂是怎样的感情,不止是当初一时兴起的调戏,经过生死的考验和这么多次的配合训练要是还没有看清自己的内心那就真是完蛋了,他们两个当中傻李懂一个人就够了......
  这么想着,他伸手扣住了李懂的手腕,身边人明显僵了一下,没了和他同步的咀嚼声,但却没有被推拒,顾顺放下心来,刚刚那一瞬他居然有些紧张。李懂的脉搏在他手心儿里突突的跳动着——如此直白而难以掩盖地展露在顾顺眼前——他和自己一样,跳的这么快.....
     顾顺喉结动了动,缓缓吐出平日里正常不过而如今又让他万般纠结的两个字:
  “李懂....”
  “...又怎么了?”李懂内心叹气,他觉着今晚顾顺的声音好听的不正常,像海螺中的回声一般,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边...
  顾顺不满意这个回应,索性一个翻身将李懂压在身下,手箍住他的头,强迫他看着自己。
  “我喜欢你李懂,不是战友之间的喜欢,也不是亲人的那种喜欢,李懂,你懂不懂老子的意思?!”一鼓作气,不留余地。
  李懂完全懵住了,早在和他眼神交汇的时候,他就觉着心脏快要跳出来了,这一席话他更是不知道如何回应。
  看着李懂还是一脸懵逼的样子,顾顺觉着果然对傻子要更直接一些,他低下头吻住李懂微张的嘴,嘴里是他最喜欢的口香糖的味道,但仅仅一下便又迅速离开了,他将头埋在李懂颈窝里,平复了一下呼吸,闷闷地说道:
  “你现在明白不?老子就是这么个喜欢,你...愿不愿意也喜欢我”
  李懂已经说不出话来了,要是光线亮一些,顾顺绝对可以看见他红得要滴血的耳朵。他又不是傻子,怎么不明白,顾顺别怕把他当傻子了...
  还真是_(:з」∠)_
  终于,在顾顺都快放弃的时候,他听到怀里的李懂闷闷出声:
  “我不讨厌你”
  “你...你大点儿声儿!”顾顺不太确信。
  “我说我不讨厌你!”李懂这会盯着顾顺的眼睛如是又重复了一遍。
  寝室里瞬间爆发出顾顺痴汉般的笑声。
  “不讨厌就是喜欢!”
  “我没说...”
  “不管,就是!”他就喜欢李懂这一脸傲娇样儿,怎么看怎么可爱。
  顾顺再次吻了上去,这次时间长了一些,李懂嘴里的口香糖味好像更香一些。
  最后,顾顺看着怀里的人,嘴角上翘:
  “老子最tm喜欢你了!”
  我知道..李懂心里悄悄回答。
  
  
  
  
  
  
  

评论(4)

热度(74)